Tuesday, July 1, 2008

给我记住!!!

很惨咯,今天有gym考试。要考teory,practical,project 又要做presentation,简直是苦不堪言

teory:肌肉的名词全都弄乱了,又有思考题,又才十分钟,根本连检查的机会都没有。这算什么 考试嘛。。简直是折磨!!

practical:还算过得去。我第一次尝试解释 gym 器材给考官听时,他之后还一直问 “that’s all? that’s all?” 我还以为我是弄错什么或是什么重点没说,但原来他在每个人考试时都 这 样问。真想打爆他那 “too inch” 的眼镜,害得我的MHR(maximum heart rate)超 出 220 beat/mins。最可恨的是他竟然设法陷害 shi ting,还害得她也不知能不能过 关, 明天看来得赶去观音亭帮她祈福,抽签了。哈哈。。

presentation:“ting ern,can u show us how to do yoga?” 哇老,当 shi ting 在 ting ern present 时问这问题,我几乎笑到合不拢嘴。哈哈哈哈。。幸亏的是,ting ern 没上当, 没有真做出 yoga 的 pose 来,不然我就真的合不拢嘴了。哈哈。。说到这里就很 气,我们辛辛苦苦做出的 project ,在考官的眼底下, 20分满分的 presentation,才值 1 分。真是荒谬之极!!

不说了,希望我的朋友们,还有我能渡过这难关吧!抱歉,没照片能提供,因为这起因也是因为考官, “ next time no handphone are allowed in class”。。

好啦,就到此。



No comments: